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金融服务

金融服务jinrongfuwu

邮储银行铜川分行单笔最大金额专精特新贷落地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15:27:19     所属分类:金融服务     阅读次数:662     来源:融资服务处

字体    

为有效落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关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项金融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铜川银政企对接合作,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工作要求,铜川市工信局与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联合开展“一起益企”金融服务活动。

8月4日,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在铜川市工信局的帮助下成功实现对陕西大秦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省级专精特新企业)授信4600万元,并实现成功投放,此笔贷款为铜川金融业对当地制造业发放的单笔最大额度“专精特新”贷款。陕西大秦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同时也取得陕西蹬羚企业认证,主要经营铝制品生产销售,随着企业规模持续扩增,企业订单由2.8亿/年,猛增到6.8亿/年,经营收入及利润不断增长。由于缺少流动资金,企业生产经营受限,在市工信局的协调和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的帮助下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仅用2周时间成功实现对陕西大秦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成功授信及投放,有效的缓解了该企业因订单量增加带来的流动资金不足问题,为企业的长足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步,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全力配合铜川市工信局对全市规模以上企业逐户摸底,逐户制定金融授信政策,紧盯铜川市重点产业项目,为铜川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践行我行普惠金融发展理念,履行邮储银行国有大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