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xiangmushenbao

新形势下企业所得税的风险防范与应对 专题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0:35:25     所属分类:项目申报     阅读次数:1277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管理工作,更好地帮助企业了解企业所得税政策的变化以及申报表的操作实务。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联合协会财税工作委员会(陕西益友企业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于4月1日成功举办了“新形势下企业所得税的风险防范与应对”专题培训活动。



当下广大中小企业面临税收电子票证、金税四期、智能化、大数据、信息共享的新形势,企业在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必须要对收入确认、成本费用税前扣除、弥补亏损、追溯调整。本次活动特邀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高端人才、中税网通财税研究中心资深专家、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纳税人学堂讲师、陕西省注册税务师行业金牌税务师陈小英为参会企业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中,陈老师从企业所得税收入确认、企业所得税扣除项目、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固定资产的税务处理、总分支机构汇总纳税、企业所得税弥补亏损等六个方面,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多年的实操经验,就企业所得税中经常出现以及众多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后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详尽全面,实操性高。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帮助企业进一步在深入了解财税政策,提高企业精准理解涉税最新政策方向,降低企业纳税成本,避免涉税风险,提高企业税收应变能力方面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