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dangjiandongtai

新征程上新使命,新担当中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0:44:05     所属分类:党建动态     阅读次数:1755     来源:党支部

字体    

11月4日,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新华组织秘书处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讨论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做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进行讨论交流。这是继10月16日上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自行观看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10月31日学习动员会后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

与会人员分段朗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原原本本对报告进行了研读,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谈认识、表态度,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最后,李新华书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庄严使命,给全党以方向和引领,给人民以信心和力量,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行动指南。我们大家一定要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的能力,知难而进、迎难而上,要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的培养,不断提高我们干部职工的学习能力和业务能力,消除本领恐慌,加强素质提升,打造一支具有过硬本领的高素质团队,以适应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这次学习交流活动,拉开了协会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序幕。下一步,协会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将二十大精神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协会工作的新篇章,为推进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成为全省中小企业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