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dangjiandongtai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 赴我会会长单位(奥达集团)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10:06:20     所属分类:党建动态     阅读次数:1635     来源:

字体    


8月23日下午,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党委直属党委书记侯俊宝、直属党委副书记朱建华、直属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肖纲一行到协会会长单位——陕西奥达集团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党委直属党委委员、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陕西奥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发友陪同调研座谈交流。


调研组领导先后参观了奥达集团党建展厅、陈列室、党建长廊和党员活动室并观看了奥达党建专题片,认真听取了奥达集团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


侯俊宝书记强调,党建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非公党建和企业经营是一种水乳交融、不可分割的关系。企业要把党建工作和企业生产经营、企业文化管理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非公党建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通过调研,探索更多实用性的非公党建的新模式、新方法,了解更多有价值的非公党建信息,实现企业间的优势互补,促进非公党建规范化建设稳步进行。


座谈中王发友董事长表示,企业的健康发展需要有一个崇高的信念,一个明确的方向。如何让员工爱岗敬业、奥达集团管理科学规范,这些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都是我们积极开展非公党建工作的初衷。奥达集团在实际工作过程中进一步强化民营企业的党组织职能,落实好各项党员工作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激发广大党员职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增强整个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


集团副总裁王思思,集团党委副书记魏安银,集团办公室主任、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梁正军,集团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林学金等参加调研活动并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