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tongzhigonggao

【凝心聚力 同心逐梦】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王发友2023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1日 14:41:09     所属分类:通知公告     阅读次数:1411     来源:综合部

字体    

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王发友2023年新年贺词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2022年,精彩中国故事里的继往开来,奏响新时代的盛世华章;2023年,新征程赶考路上的勇毅前行,共创民族复兴的光荣伟业。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衷心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协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同时也向不懈追求、锐意进取的全体协会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新百年征程的开启之年,也是协会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奋发新作为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在省级各有关部门和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持高起点建会、高标准办会、高水平合作、高质量发展,着眼发展大局,彰显企业风采,秉承“服务第一、会员至上”的理念,2022年走访会员企业近百家,组织活动90余场次,培育服务“专精特新”企业30余户,形成业务对接20多项,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开创了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这一年,我们坚持党建引领,把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工作主线,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会员单位中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积极发挥协会组织力量,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稳步推进;服务会企、纾困减负,会员获得感不断增强;“专家顾问团地市服务行”活动顺利开展,“专精特新”专项服务突破质量提升;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协会凝聚力不断扩大,系列办公会务实高效,走访交流不断常态化;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协会影响力逐步提升;助力乡村振兴取得积极成效,会员企业社会责任感不断提高;发挥职能、示范带动,再次荣膺全国“四好”商会荣誉称号。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根本在于协会及广大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第三届理事会带领广大会员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在这里向大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福启新岁,万事顺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协会高质量发展关键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征程。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为陕西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恭祝各位会员、各位朋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宏图大展!



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

2023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