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tongzhigonggao

【喜报】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荣膺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6:55:48     所属分类:通知公告     阅读次数:1594     来源:综合部

字体    

  2022年12月6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印发《关于认定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荣膺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  据悉,此次认定按照全国“四好”商会认定标准,通过各地工商联逐级推荐、省级工商联审核把关和全国工商联组织评审,经全国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认定1758家商会为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

 

获此殊荣,得益于省工信厅、省工商联等有关部门的殷切关怀和精心指导,得益于理事会的正确领导和创新引领,得益于广大会员单位、合作伙伴的无比信任和大力支持,得益于秘书处全体员工的勠力同心和奋发努力,既是对协会过往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协会会员单位的共同赞誉,更是对协会未来前行的鞭策和鼓励。

今后,协会将继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深刻理解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服务意识,深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资源,提升服务效能。紧紧围绕全省中小企业发展大局开展各项精准服务,在奋进中前行,在实践中创新。进一步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提高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规范内部管理,健全运行机制,创新工作机制,当好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发挥好全省中小企业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相互发展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使协会真正成为全省中小企业之家,在新时代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续新篇,在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征程中团结奋进、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