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tongzhigonggao

喜报:汉中双汉钢构公司荣获“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南郑区工商经济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0:33:16     所属分类:通知公告     阅读次数:1638     来源:综合部

字体    

5月8日,在南郑区召开的工商经济发展大会上,对2021年度工商经济、亲商助企工作表现突出的20个先进单位、22个优秀企业和10名亲商助企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汉中双汉钢结构节能建材有限公司荣获汉中市南郑区2021年度工商经济“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1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省政府同意,对93家“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18名“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家”进行了表彰。其中,汉中双汉钢结构节能建材有限公司荣获“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汉中双汉钢结构节能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坐落于南郑区梁山工业园区,公司主要从事“装配式钢结构节能建筑体系”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2017年引进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郝际平教授团队研发的装配式壁柱钢结构建筑体系专利技术,在南郑区建立了以双汉钢构为龙头企业的梁山装配式产业园基地,2020年9月该基地被住建部授予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双汉钢构公司作为南郑区钢结构行业的代表,将立足自身企业优势,响应国家政策,全力推广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加快南郑步入绿色城市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