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工作委员会 季度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00:00:00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632     来源:

字体    

4月17日下午,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工作委员会季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各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业务负责人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李新华主持,秘书长首先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各项业务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并听取各工作委员会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各工作委员会围绕如何进一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帮扶更多中小企业在管理、生产、经营过程中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展开了积极讨论。会议一致认为,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要积极、主动,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服务亮点,把服务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我省中小企业提供针对性强、实效性高的优质服务。

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正值全国上下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服务机构认真学习两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之际,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之时,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及时召开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其目的就是为了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协会“服务年”的各项工作。各工作委员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我省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更为高效、精准、优质的服务。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准发展定位,不断的优化服务资源,更加深入的开展各类服务活动,在服务企业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在服务中扩大协会的影响,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