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王发友会长与智慧农业专家座谈:加快推动智慧农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5:42:56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1856     来源:综合部

字体    

5月18日下午,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王发友与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猕猴桃研究所首席专家李明章、西安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院院长张延龙、北京东方英宝联合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祖国诚等智慧农业专家座谈交流,听取大家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专家们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智慧农业发展的有关情况,并就优质品种选育、农艺技术改良、名优产品品牌打造、优质番茄产业化开发、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发友会长对所有关心支持奥达农业发展的专家们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秦农智慧农业科技产业园发展情况,并阐明了该项目的建设背景和预期目标。他说,奥达集团打造的秦农智慧农业科技产业园肩负农业高新技术引领、示范与推广,振兴地方经济发展的重任。始终遵循“标准化生产、信息化管理、品牌化运营”的理念,坚持“诚信、创新、高效、无污染”的宗旨,不断引进现代化农业的新技术、新品种,以优质番茄等的新品种引进、示范及规模化生产为核心业务。希望相关专家们针对水利、天气、人工等情况,提出相应的管理建议。

王发友会长表示,秦农智慧农业科技产业园坚决扛起乡村振兴、助农增收的责任与担当,抓好科技创新,坚持综合发展,做到前端、中端、后端共同发力,加快推动秦农智慧农业科技产业园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专家们为园区现代农业培育、引进新品种、输出优良蔬果,助力奥达现代农业发展。

陕西奥达集团总经理王思思,陕西智慧岛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公司总经理雷君颖,周至秦丰丝路农业猕猴桃示范园负责人朱少甫等一同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