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中小企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企业科创新类项目解析》线上专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4:38:05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850     来源:会员部

字体    

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科技投入是科技创新的物质基础。随着国家对企业科技创新的资金投入逐年增加,企业可申请的科技项目也越来越多。5月17日下午,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联合知识产权工作委员会(西安隶铭思拓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企业科创新类项目解析”线上专题培训活动。

图片

活动特邀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委员会(隶铭思拓知识产权有限公司)业务高级讲师赵宣老师作为主讲嘉宾。赵老师就国家政策剖析了目前科创项目的形势,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瞪羚企业、专精特新、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单项冠军等重点项目进行系统性、关联性进行全面梳理并点出在项目申报中硬性要求及常见问题做出指导。

图片

通过腾讯会议和视频的形式进行长达2小时的培训,阐述企业科创新类项目的基本内容,经过大家积极踊跃的沟通就项目的个别问题进行讨论,参与本次培训企业也是满载而归,对接下来的项目规划有了更清晰的方向。

图片

作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主体,企业进行科技项目申报可以获得国家及各级政府的财政资金支持,既是支持企业进行科技创新工作的资金来源,也是衡量企业科技实力的指标,可更好的促进企业的科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