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gongzuodongtai

奋进新时代 迈步新征程——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2021年第一次 会长办公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16:23:36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1981     来源:

字体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之时,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2021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副会长单位西安骏驰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如期顺利召开。协会副会长企业代表、拟新增补副会长、监事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新华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先后审议通过了拟成立工作委员会、拟增补副会长单位相关情况。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新华在会上作了《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工作报告。

随后,各副会长围绕协会2021年度上半年主要工作及下半年相关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了一些针对性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协会在上年度的各项工作中做出了很多富有成效的业绩,也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并具有针对性的活动,在促进我省中小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希望协会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与时俱进促发展,坚持以会员企业需求为导向,创新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模式、创新服务机制,提高质量求实效,不断提升服务工作的整体效能,努力打造一流协会。

王发友会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根据上半年度新入会的企业数量和相关活动的组织场次、效果上有大幅度增加。这一组数据充分说明,协会上半年的各项工作是按照年度目标计划处于稳中求进的态势,充分说明了协会的各项服务工作得到了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会员企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王会长指出:协会秘书处和各级会员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贯彻中央经济工作方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伟力,以昂扬的斗志开启新的征程。副会长要在发展好自己企业的同时,多关心协会的发展,要为协会的发展壮大献计献策;带头组织和参加协会的各项活动,发扬乐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副会长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逐步打造情感交流、相互学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综合平台,促进协会会员之间内循环的加快形成。

王会长强调:协会在今后的各项服务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服务亮点,为会员单位提供针对性强、实效性高的优质服务,在开展服务工作中必须依照协会章程、管理办法展开;根据业务主管部门工作方向和安排,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报以“不忘初心,从一而终”的工作态度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要进一步大胆创新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模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实际,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深耕服务,在服务中经营协会。

会议一致认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面对新的发展阶段、环境和条件,协会全体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创业,创新发展;大家应携起手来,为陕西中小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发力,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的新篇章,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后按照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党支部第三季度学习计划,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西安石油大学铁人纪念馆。通过参观详细了解了铁人王进喜的英雄事迹、加强了对“铁人精神”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各行各业服务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要发扬“铁人精神”,创新工作、创新服务,在新形势下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多办好事、多办实事,为推进我省中小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  稿:丁   岩

编  审:会员部

来源: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