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xinwenzixun

全省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0:12:47     所属分类:新闻资讯     阅读次数:269     来源:陕西日报

字体    

12月15日,全省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以视频形式在西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要求,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对进一步做好全省办公厅(室)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委书记赵一德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王海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新时代新征程做好“三服务”工作的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办公厅(室)要深学细悟、抓好落实,在讲政治上走在前列,服务各级党委(党组)把好政治关、业务关、风险关,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陕西落地落实,切实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上下功夫,用实际行动带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聚焦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在优服务上走在前列,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善观大局出实招、善抓关键解难题、善督要害促落实,推动流程再造,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要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在强自身上走在前列,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提高自身建设成效,将办公厅(室)干部打造成为忠诚干净担当、堪当新时代重任的精锐部队,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为全省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西安市、榆林市、汉中市和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国资委、省总工会作了会议交流发言。(记者 刘居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