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xinwenzixun

中国农工民主党陕西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1:32:05     所属分类:新闻资讯     阅读次数:472     来源:陕西日报

字体    

6月1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陕西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闭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农工党陕西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农工党陕西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陕西省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王国根当选农工党陕西省第八届委员会主委。

大会强调,新一届农工党陕西省委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引导广大农工党党员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担当政治责任,服务发展大局,努力展示新作为、彰显新形象。要坚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抓班子、带队伍、树风气,为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王国根在闭幕式上表示,新一届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省农工党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记者 刘枫)